唉 ~~~~~~

今天跟老媽去弄頭髮 !!

媽說他想燙直   ...

我一心想把頭髮染成橘色 ~

所以今天就豁出去啦 !!!

沒想到 ... 顏色一樣 = ="

花了我1750 ~ 瘋了我 !!

髮根就染了4次 ... 居然只有點咖啡色而已 !!!

我頭皮都快痛死了 !!!

 

天阿 ~ 難道 .... 我想染比較淺色的頭髮

就只有一個辦法嗎 !?

就是先漂掉 !?

那我的髮質 ... 唉 ~ 原本就很糟了 !!

喜歡的顏色都染不上去 ...

自己做美髮的居然也沒轍 >"<

 

唉 ~

 

好像去洗頭而已 ...

洗一次頭居然要 1750 >"<

唉 ~ $$快回來阿 !!!

好想哭喔 >"<

我的MONEY ~

 

 

煩死了 ~ 髮色太黑真的好煩喔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첸예;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